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

 

金瑞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3年(民國82年),位在台灣扣件重鎮-高雄岡山,通過ISO認證,且為台灣螺絲公會與台灣螺絲貿易協會會員與理事。 主要產品行銷鋼鐵原物料、盤元、線材、螺絲、扣件、起子頭、模工具等,廣泛運用在建築、工業、家俱與汽車產業上;在董事長蔡榮煌先生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公司規模日漸興盛,至今已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100多家長期客戶,主要出口集中在北美、南美和歐洲,年營業額約美金一仟捌佰萬元,並持續不斷開發新產品,將台灣扣件推向全世界。

2018年為拓展業務需求,遷址至高雄市岡山區碧紅街,新廠佔地廣闊,完整規劃業務行銷、生產管理、品質管理等部門,設置物流倉儲空間,掌握最新產業趨勢,精進各項流程提升業務服務;此外更添購各種檢驗儀器及專業製圖等軟硬體設施,替客戶把關品質。

經營理念

不斷自我要求與時俱進,在求新求變的國際行銷市場中,保持創新與活力的態度,為生產、銷售、購買三方尋求最大利益。

未來展望

倉儲與物流
生產微小螺絲和CNC精密模工具
依客戶訂單需求進行包裝
篩選 包括Roller X-Ray影像篩選
實驗室及品質認證(ISO、IATF16949)